微风汐汐

一生江湖,幸甚有你

          一封信,送给我在楚留香里认识的大家

赠我的朋友们:

        认识你们,我真的很高兴,回想我当年入坑,许我娓娓道来……

        当初,是崽崽拉我入坑的,那天是2018年5月12日。我坐上了马车,去了一个名叫江湖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 我捏脸的时候,本意是捏一个可爱的云梦,结果在选眼珠子的时候,怎么找都找不到喜欢的,最后看见了白瞳……从此一去不复返……

        我第一次打新秀十二坞是和各种大佬在一起打的,所以那时打得特别快,我就以为很简单。结果没多久,我和崽崽一起打(就我们两个,一个奶妈,一个和尚,都是四五十级的),结果我们在神秘女子那里,成功团灭了。

        后来我就一直往上升级,根本不知道有卡级这种操作……

        135级的时候,我组野队打薛侠好像,然后我们团灭了,有一个华妹问我,为什么不拉人?我那时才知道,原来我可以复活人……(专业坑队友)

        我149的时候选择了卡级。那时,我才开始关注修为这个东西……我的装备都还是120以下的,基本是90 100的,洗练什么的也是乱七八糟,还有各种七彩宝石(丢人)!

        再后来好像是重阳节的活动吧,就有了蝙蝠岛的地图,我为了能天天去,就突破成160了……

这时我的修为好像才8k不到……

        按现在来说,我这个号基本上是废了的,就是买也没人要的那种……应该很多人会选择删号重来吧,但我舍不得呀。于是就天天蹭车,各种提修,现在,我快w5了。应该算是起死回生了吧!

        我不仅有一个大云梦,还有四个号……目前为止。第二个是暗姐。新手任务里不是有一个是关于选命格的那个吗,有一个场景是云梦和暗姐一起跳下来,当时我就觉得,暗姐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!然后就……

       第三个是华妹。主要是当时就三个女性角色,我有了两个,就再来一个吧!然后就开了……第四个是沧萝,因为太可爱了!最后一个是最近才开的,是一只小云萝,因为大云梦选了愈梦,就想练一只忘心的……最终导致我现在要肝五个……

        说完了我自己的号,就来聊聊我的亲友吧!首先是我的崽崽——麟骦,一只小和尚。就是这只,拉我入坑的!我特别特别喜欢我的宝贝崽崽,他也算和我同甘倒没有,共苦是有的了。我前期宛如一只白痴的时期是他陪我过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 现在,他已经是一只有情缘的小和尚了!其实当时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是很惊讶的,然后我就问他,哪找的?汤池……

        (汤池真是一个神奇的地方)

        他的情缘叫藏银封,是一只暗仔。是一只非常非常可爱的暗仔!有求必应的那种!还高修!可以说是非常靠谱了!比心心♡♡

        然后就是我们的道长——霖覃!又是一个智障……149的w修,还行吧,不过在89也有一堆w修

的踏月里,也勉勉强强吧。他的日常:卡崩……如果他没回你,要么卡崩了,要么去洗澡了……没有别的原因。

        接着就是我们的小沧萝——蘇栗!低修,秃头,有一个有钱的情缘缘……羡慕。她因为进坑晚,所以现在好像才6k。是109的沧萝!

       随后,就是我的师父父(沧萝拜的)!夜幻冥!也是一只沧萝!曾经卡109,w1(与蘇栗形成鲜明对比)。后来,某一天,一觉醒来,就与109永别了……我本来以为是一只妹子,结果我徒弟告诉我,不是师奶,是师爷……好吧,开心就好。我们师门里A了很多人,我这个大师姐还在。

        还有我的情缘缘——魯智深(什么奇奇怪怪的名字),也是一只小和尚……傻乎乎的情缘,我当初为什么要答应他!为什么!算了,扔掉。

        还有还有,我的徒弟弟!织妹!我们在微博认识的!我集赞的时候把服务器的名字也打上去了,没想到真的有同服的小伙伴来和我聊天!我真的很惊喜!织妹是个很可爱,很热情的妹子!深得我心,嗯!

        最后,我帮派里的小伙伴们,虽然我来我们帮很久了,但是,最近才开始和你们玩……可是我也很开心!谢谢你们!

        楚留香里遇见大家,我很开心!我希望我能和大家一起,走到最后。一生江湖,幸甚有你。最后的最后,把我的情缘缘捡回来,抱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微风汐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年2月4日 半夜12:39


评论

热度(3)